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21

1月19日,彝良驰宏召开2022年度党委工作会、二届七次职代会暨 2022年度运营工作会、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

彝良驰宏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罗进作了题为《踔厉奋发争先进、笃行不怠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紧跟改革步伐 开创发展新局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再添动力》的运营报告。彝良驰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家鹏作了题为《监督下沉一督到底、作风建设寸土不让,筑牢严规守纪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彝良驰宏财务总监雷桃春作了2021年经营情况分析及2022年预算安排说明。

会议指出,2021年在上级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彝良驰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密部署生产运营工作,全体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取得了“两超两提升”——即“生产经营、资源增储超目标完成,风险管控能力、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2022年将以“转观念、激活力、开新局、谋未来”为主题,围绕“12235”工作思路,坚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紧扣深化改革激发活力,紧扣组织协调发挥效应,紧扣安全环保筑牢防线,紧扣生产经营创造价值,紧扣重点工程谋定未来,紧扣资源增储做强优势,紧扣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紧扣科技创新增添动能,紧扣装备能源提升保障,紧扣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铅锌采选生产基地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再添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岳曼)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