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会泽矿业部署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5

2月7日,驰宏会泽矿业召开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厂坑党政领导及分管安全环保、工艺技术、设备能源副职,部分员工代表、承包商项目经理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铜业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精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王胜开对2021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目标,提出了四个维度强化安全履职、三种途径健全安全制度体系、三项行动防控安全风险、四项措施补齐安全短板、抓实运用四项安全工具、三项管控模式提升承包商自主安全水平、四项行动提升应急能力、三项工作保障职工职业健康、八项举措推进绿色发展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行动措施,并以《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题开展专项培训,从典型事故案例分析、隐患排查治理、管理者安全职责三个方面讲授节后第一课,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责、知责、尽责。

分公司党委书记彭天松做会议总结,就贯彻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工作要求和做好分公司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保持精神状态抓落实、正视问题短板抓落实、形成长效常态抓落实,严格现场检查,严控风险隐患、严防事故发生、严肃问效追责的“四抓四严”工作要求。(代宏汝)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