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呼伦贝尔驰宏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5

2月10日,呼伦贝尔驰宏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会、三届五次职代会暨2022年度运营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职业健康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总结回顾2021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员工,统一思想、坚定决心,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为完成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呼伦贝尔驰宏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木分别作《党建引领 培根铸魂蓄发展之力 双融双促 扭亏增效谋创新之能》党委工作报告及《创新经营理念 深挖价值创造 全力以赴推进量质同升实现年内扭亏》三届五次职代会暨2022年年度运营工作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明确了呼伦贝尔驰宏“控风险、深对标、创价值、扭亏损”年度工作主题。确定了“坚持党建引领,党建质量要再提升”“坚持价值创造,发展效益要再提升”“坚持安全环保,发展保障要再提升”“坚持全面对标,发展质量要再提升”“坚持科技创新,发展动力要再提升”“坚持深化改革,发展基础要再提升”“坚持稳中求进,发展格局要再提升”七个提升年度工作措施。希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更大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踔厉奋发、实干奋斗,在推进公司扭亏脱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运营工作报告明确了2022年年度工作思路及经营、产品产量、安全环保等多项任务目标;确定了“常抓不懈,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高产优产,全面优化生产组织”“效益制胜,争创更优经营业绩”“多措并举,提升设备能源效能”“勇于创新,精准推动改革攻坚”“解放思想,释放科技驱动效果”“党建引领,持续助力全面发展”七项工作措施,同时,希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报定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在中国铜业和驰宏锌锗的坚强领导和全力支持下决战决胜扭亏脱困,一鼓作气、团结一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为自己闯出一片新的天地。

会议传达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金龙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副总经理王国栋作了职业健康安全工作报告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告;总会计师宁胜功分析了年度财务预决算及经营情况。会上还对干部选拔任用进行了报告,并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组织绩效责任书》《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协议》《集体合同》。(刘志卓)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