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会泽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8

2月10日,驰宏会泽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22 年运营工作会、二届三次工代会。分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共计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了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2年分公司行政工作的目标为“两确保五突破”。“两确保”即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员工队伍稳定。“五突破”:一是历史遗留无偿供水供电问题解决有突破;二是厂区污染补偿解决有突破;三是厂区土壤及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推进有突破;四是厂区安全隐患整治有突破;五是会泽铅锌矿破产清算有突破。2022年分公司党委工作思路是“121345”,即抓住一条主线、坚持两项原则、突出一个关键、发挥三个作用、做到四个坚持、提升五种力量,通过“六抓”、“六提”、“六打造”,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会议指出,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提升基础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加快改革步伐,勇立潮头、争当表率,以改革创新带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陆俊源)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