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锗业获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28

近日,驰宏锗业获云南省第二十四批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驰宏锗业成立3年来,从传统原料型生产企业逐步发展成为从原料到高端材料,再到红外光学器件、综合红外光电系统全产业链的专业型公司。目前,公司累计成功申报专利77项,主导/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7项。与中科院光电研究院、暨南大学、同济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公司在高新材料开发、红外产业拓展及推广、新能源领域延伸发展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驰宏锗业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平台资源优势,紧紧围绕产业创新发展、高纯超高纯锗材料开发、锗基新能源材料研究、提标降本等领域展开工作,并加强国内外技术交流合作,培养本土相关领域高水平技术人才,促进相关产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为我国锗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子光平   罗鑫)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