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锗业获“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15

近日,驰宏锗业高纯二氧化锗和区熔锗锭产品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根据《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过材料审查、用户满意度调查、现场核查、取样检测、专家评审答辩以及评审委员会审核等环节,认定公司高纯二氧化锗和区熔锗锭产品质量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质量水平,并颁发了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金杯奖)光荣册,授予了“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高纯二氧化锗作为生产PET的催化剂,被广泛用于高分子材料领域。区熔锗作为生产锗单晶的原料,在半导体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驰宏锗业将紧紧围绕“对标国际同类一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的原则,深化价值创造,持续提高产品质量,为进一步实现打造锗产业发展“排头兵”的目标不懈奋斗。(廖吉伟)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