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夏林一行到彝良驰宏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9

4月6日,昭通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林一行到彝良驰宏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指导了彝良驰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产运营工作。夏林一行听取了彝良驰宏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夏林要求彝良驰宏要贯彻落实3月31日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做好企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正确处理好生产与安全、效益与安全、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始终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不侥幸的劲头,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拼搏奋斗精神,推进企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岳曼)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