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科工组织开展矿山提升设备本质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9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矿山设备安全运行能力,3月12日至28日,驰宏科工与公司安全环保职业健康部开展对彝良驰宏、驰宏会泽矿业、云南澜沧铅矿、云南永昌铅锌4家矿山提升设备进行现场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主要针对提升系统的设备设施本体、系统联锁保护功能、日常运行、点巡检、定期维护、外委检测检验、人员持证上岗及应急处置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旨在进一步压实专业技术管控职责,及时发现公司各矿山在提升设备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监督落实各矿山提升设备安全管控情况,与矿山企业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矿山设备本质安全上新台阶。检查期间,组织召开专项检查首次会4次、末次反馈会4次,听取了4家矿山提升设备自检自查汇报。对14条竖井和31条斜井进行现场逐一检查,其中包括3条施工竖井,共计查出隐患整改项65项、提出工作改进项10项。

下一步,驰宏科工将认真监督落实各矿山隐患整改情况,提升矿山系统本质化安全管控能力,为实现矿山提升设备零事故、零伤害的安全生产目标贡献力量。(李寿松)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