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会泽矿业表彰一季度安全明星员工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8

4月8日,驰宏会泽矿业一季度安全生产大会上,伴着激昂的《中铜之歌》响起,10名来自一线的班组长、安全员身披红彤彤的绶带陆续上台,获颁“安全明星员工”荣誉证书,颁奖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安全明星员工”评比是根据驰宏会泽矿业长周期“安全、干净”班组达标管理评价方案要求,季度评比一次,单位评比推荐、分公司复核授予表彰,旨在从精神和物质层面激励表扬在长周期“安全、干净”班组运行过程中的优秀员工,特别是肯定其在班组三会一过程有效开展、安全工具运用、自主查违章、安全干净班组创建等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

一季度,在克服雨雪冰冻天气、疫情多点反弹、承包商转场等多重影响,驰宏会泽矿业全体干部职工及业务承包商紧盯“安全开门红”目标,系统谋划、抓小抓细、持续发力,实现了安全首季开门红。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面对当前内外部极其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驰宏会泽矿业通过安全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安全生产大会、安全专题会、安全生产远程宣教平台等多种方式,高频次、全覆盖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持续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对安全生产形势任务的清醒认识以及对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能职责的行动自觉。

二季度,驰宏会泽矿业将重点抓好专项治理、大检修过程保障、业务保安履职、采掘类隐患治理及支护新工艺推广、机械化采矿平台建设、安全工具应用自检自查、非重点项目以外临时性工作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反对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实现二季度及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 (何丹)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