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综合利用锌片日均产量创新高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9

6月26日—7月25日,驰宏综合利用锌片日均产量均保持在400吨及以上,比历史最好水平提升2.38%,创造了连续30天日产量超400吨的高产纪录,为圆满完成全年锌片生产目标注入了强劲动力。

2022年下半年以来,驰宏综合利用在圆满、高效完成公司组织机构改革的基础上,积极落实“一盘棋”的工作思维,坚持“深改革、深对标、强基础、创价值”的工作主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开足马力、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协同发力,生产经营形势保持良好态势。

“五部二中心”职能部门积极“转观念、强履职、精服务”,织密“责任网”。把服务精准、高效的落到生产急需处,营造了全员同心同向,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7个生产厂坚决守好、管好“责任田”。通过强化过程管控,构建全流程协同机制,在生产操作、工艺设备管理各个环节中推动降成本、增效益。班组阿米巴之间的持续且良性的竞争,直接促进了技术经济指标的提升,确保了生产系统高效运作,产品实现稳产高产。

下一步,驰宏综合利用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安排部署,在技术改造、系统运行、风险防控、安全环保、成本管理等多个方面做好工作,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顺利完成。(左仁华   陈萌)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