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班组台账减负专项行动见实效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9

截至7月,彝良驰宏每个班组每班平均填报10个台账优化到6个台账,填报时间从2小时优化到0.5个小时,填报数量压减40%,填报时间压降75%,最大限度地降低一线班组的台账填报负担。

彝良驰宏积极推进班组台账减负工作,充分结合现场实际,拟定班组减负年度计划,经过多次现场调研,班组研讨,台账模板优化工作会议,厘清工序组室与班组职责,从顶层设计班组台账模板,到现场班组模拟操作反馈,高效推进班组台账减负及优化规范工作,减记录量不减工作标准,在实现班组台账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的同时,极大地减轻了班组台账填报负担,切实将班组减负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同步组织推进班组台账无纸化建设工作,将纸质台账转为电子台账,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减少台账填写时间,降低出错率,尽可能实现系统自动取数。

     彝良驰宏利用无纸化办公系统软件在公司内部构建沟通、互助平台,采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企业信息共享和协同办公,只需要岗位人员使用工业PAD或者手机端填入相关数据既能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还可以减轻岗位人员的工作量。目前已完成软件开发单位的竞争性谈判工作,后续将严格按照班组减负年度计划开展相关工作,切实达到“非必要,不留痕”的减负目标,向班组台账无纸化迈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罗磊)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