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本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07

为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检验驰宏锌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置水平及应急处置实战能力,有效降低疫情防控风险,9月2日,驰宏锌锗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驻楼单位连同地方政府、医疗机构,共有28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主要模拟了驰宏锌锗本部出现新冠病毒涉疫人员的情形,驰宏本部应急指挥部、各应急小组分工明确、协同作战、反应迅速,依照预定防疫处置流程有序进行区域隔离、人员转移、分区消杀及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涉疫人员有效进行了就地隔离及转移,快速阻断病毒扩散链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防疫演练,验证了驰宏锌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实战性,进一步检验了各部门及驻楼单位应急组织协调能力,畅通报告流程、精准疫情信息,磨合机制、锻炼队伍,强化驰宏锌锗与政府部门、医疗机构的应急联动,提高了驰宏锌锗疫情防控处置的综合能力,为进一步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奠定了扎实基础。(周源勋)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