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EN

铅锭

来源: 时间: 2020-11-07

产品名称:铅锭

产品品牌:驰宏锌锗

  • 产品名称:铅锭

  • 执行标准:GB/T469-2013

    主要用途:

    铅在电气工业中用于制造蓄电池、各种电缆和熔断保险丝。铅板、铅管用作冶金和化工设备防腐的耐酸衬里等,还可用于制造各种合金和化工颜料;用作原子能和X射线的防护层、防护屏及军事用途。

    化学成分:

    外观尺寸及包装:

    铅锭呈长方梯形,底部有打捆凹槽,两端有突出耳部,其规格尺寸为645mm×128mm×90mm,净重约为48Kg。铅锭采用塑带捆扎包装,每捆25锭,每捆净重约1200Kg。

    主要物理化学性质:

    铅在完全干燥的空气中不发生化学变化,易溶于硝酸、氟硼酸、氟硅酸、乙酸及硝酸银中,盐酸和硫酸只与铅的表面起作用,形成难溶的氧化铅和硫酸铅表面膜,阻碍其继续被腐蚀。铅的熔点为327.4DC,沸点为1744℃,在500一550℃时便有显著挥发。铅的展性好,延性差,可以压轧成铅皮,捶成铅箔,但不能拉成铅丝。铅可吸收放射线,具有抵抗放射性物质透过的性能。

    运输、贮存、使用:

    铅锭运输和贮存应远离酸、碱存放地,不得被雨淋,以免产品受污染。铅锭使用前,应清除表面杂物,以免影响最终产品质量。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