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EN

锌锭

来源: 时间: 2020-11-07

产品名称:锌锭

  • 产品品牌:驰宏锌锗

  • 产品名称:锌锭

  • 执行标准:GB/T470-2008

主要用途:

锌可以供镀锌、电池、合金、压延、油漆、医药、化学、电气等工业部门使用。

化学成分:

外观尺寸及包装:

锌锭呈长方梯形,规格尺寸为425±5 220 mm×55 mm,每块净重约28±2Kg,采用镀锌冷轧钢带捆扎,每捆46锭,净重约为1300Kg。

主要物理化学性质:

锌的熔点为419.5℃,沸点为907℃ ,0℃ 时的密度为7.13g/cm3。锌在常温下呈脆性,加热到100℃一150℃时,能压成薄板或拉成金属丝,但温度超过250℃ 时又失去延展性。
锌能与酸、碱、盐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新盐。其表面与空气中氧、二氧化碳、水作用生成致密的碱式碳酸锌,保护产品内部不再被氧化。

运输、贮存、使用:

禁止用带酸、碱、盐等腐蚀锌锭的包装物和运输工具装运,并应贮存在干燥、通风、无腐蚀性物质的库房内,严防雨 水淋湿。锌的熔化温度不宜超过500℃,以减少氧化烧损和挥发损失。熔化时不宜与铁及其它有害金属接触,避免污染产品,在熔化时锌液表面会产生氧化锌,可 用氯化铵造渣,以提高锌的利用率。若锌锭产品已被雨水淋湿,则在加入熔融液体之前,应进行烘干,以免“放炮”伤人和损坏设备。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