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矿山督查组进入驰宏会泽矿业开展HSE督查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14

3月8日,公司矿山HSE督查组进入驰宏会泽矿业现场督查启动会召开。公司副总经理黄云东参会并提工作要求,公司督查组成员、分公司领导班子、单位部门负责人、承包商负责人、职工代表4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驰宏会泽矿业领导班子HSE履职尽责情况汇报,部署了对驰宏会泽矿业为期11天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督查工作行动计划,明确重点督查企业落实国家安全环保法律法规标准和规章制度情况;领导班子安全履职尽责和落实执行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安全环保决策部署情况;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和驰宏锌锗2021年、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结合的工作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制度为准绳开展督查,通过对驰宏会泽矿业领导班子、单位部门职业健康安全环保督查,系统评价管理现状、查摆突出问题、追溯问题根源、提出整改建议,不断提高各层级管理水平,推进员工安全意识、安全技能提升。

黄云东传达了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和驰宏锌锗党政主要领导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安全环保形势,强调了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央企担当,从干部安全履职抓起,以身作则、做可见有感的领导,带动员工遵章守纪、规范操作,打赢职工群众生命安全保卫战;二是坚持“三管三必须”,强化制度执行,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重点抓好系统性风险治理,对存在的重大隐患立即停产整治,确保安全稳定;三是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张长洪   何丹)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