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详率调研组到驰宏锗业参观调研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6

3月30日,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详率调研组就“曲靖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到驰宏锗业参观调研。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驰宏锌锗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冲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驰宏锗业企业文化展厅,驰宏锗业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建党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以及近来在锗基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实验研究,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实地了解驰宏锗业生产运营情况。期间,李先祥与王冲展开深入交流,李先祥认真听取了驰宏锗业最新发展思路、整体规划、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王冲表示,下一步,驰宏锌锗将紧抓战略机遇期,依托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做精锗业”的战略定位,主动融入曲靖市“光伏之都”发展大局,瞄准行业一流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建好锗高纯材料及产业发展研究领域技术中心,做好锗产业链延伸,加快新产品研发进度,发展终端、高端新材料,重点推进高纯、超高纯锗材料技术攻关,推动驰宏锗业股改上市,全力打造锗产业龙头企业。

李先祥对驰宏锗业近年来的的发展表示认可,他指出,在曲靖市打造世界级光伏之都的背景下,驰宏锗业要立足科技创新,促进多元发展。在下游领域要充分统筹资源,动态运营。市政府也将聚焦企业需求,完善相关要素保障,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同时,企业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产保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到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罗鑫 陈浩)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