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陈青一行到西藏鑫湖矿业调研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1

4月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青到西藏鑫湖矿业调研指导工作,全面深入了解资源增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公司财务总监李昌云、副总工程师罗进、人力总监王光明等领导一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青听取了西藏鑫湖矿业近年资源找探、项目建设、公司治理、安全环保管控等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陈青充分肯定了西藏鑫湖矿业扎根高原,敬业奉献的精神,并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聚焦多盈利,年内建成洞中拉一期项目,取得合规生产手续,统筹规划洞中拉二期项目重要里程碑节点时间,加快形成20万吨产能,并协同驰宏科工探索抛废、充填技术应用为方向的无尾矿选厂建设;二是要坚持资源增储为第一任务,研究脉状矿床成矿规律,精准布设靶区,推动资源储量跨越式增长,支撑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三是抓紧安全管控不松懈,系统贯彻好国家安全管控法规制度体系,严格按要求执行好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安全管控工具及措施,突出“以我为主”的承包商管理模式,主导承包商三大规程等管控体系建设,杜绝“以包代管”,突出现场检查、包保班组,贯彻落实“四个一”,全面认真执行“三会一过程”,实现风险源有效管控。(李文东)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