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6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驰宏锌锗上千名团员青年多渠道收看大会盛况,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

公司团委书记李家方表示,中国共青团于危难中诞生,在磨难中成长,经受住了各种风险和考验,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驰宏锌锗共青团将带领驰宏锌锗4105名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提升本领,做朝气蓬勃的“奋进者”,不断谱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中铝集团首期“青马学员”冯志鹏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味深长、催人奋进,引领我们追忆团史、缅怀过去,指引我们不忘曾经、展望未来。身为一名团员青年,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争做“五个模范”,练就过硬本领,坚定青春誓言、接力青春奋斗,不尚虚谈、多务实功,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争做有抱负、能吃苦、肯奋斗,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青年,用新担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彝良驰宏环保员孟晔表示:百年风华正茂,青春正当时。接力百年,我们从5000余名团员发展到如今7351.5万余名团员,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实现着人生价值;奋斗百年,我们从党的后备军成长为新时代的主力军,在基层、在边疆、在农村、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奋发着青春力量;逐梦百年,我们从背井离乡的救国少年蜕变为建设祖国的强国青年,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正以“青年速度”奔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作为一名青马学员,基层青年员工,我当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做艰苦奋斗,无私贡献的模范,带头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平凡岗位上创造青春价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做一名新时代的建设者!

中铝集团劳动模范、驰宏会泽矿业选矿厂技术组组长赵云表示:作为一名选矿技术员,在生产一线的青年党员,我明白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主动投身到选矿事业中去,用扎实的专业技术、冲锋在前的精神和不惧挑战的勇气推动选矿技术的进步和创新;青春的路上不可能一马平川,要在困境中奋起拼搏,在磨砺中锤炼自我,强心志、壮筋骨、长才干。握好时代的“接力棒”,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拼搏奋斗,苦干实干,为建设全球一流铅锌锗企业贡献青春力量!(段李波)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