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早督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23

6月7日至11日,驰宏锌锗党委于每天早上8点,分指导组以视频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早督会,对各分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查。5天时间,共听取了20家单位工作汇报。


五个指导组提前掌握,精准督导,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抓好规定工作,要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以及一个实践活动和两个专项行动。二是聚焦安全管理、对标追标超标、国有企业三年改革行动三项重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同安排同部署,同心同向同行,以“严履职、补短板、强弱项、遏事故”承包商专项攻坚行动,提升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大对标意识,加大追标、赶标力度,提升发展质量;要正确引导职工群众理解改革、拥护改革。三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提振奋斗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深刻反思。反思自身是否有求安稳,怕改革,怕变化,走不出去,固步自封的情况,是否有骄傲,过度自信,麻木膨胀,与当前的形势跟不上的情况;要做到思想上有感悟,精神上有启发,不仅要聚焦职工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更要聚焦把企业办好就是最大的为群众办实事。要切实做到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让党旗飘在心里、筑在心底,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绩100周年!(陈胜男 冯志鹏)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