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团委开展“安全隐患我来查”大比拼活动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2

6月21日至23日,彝良驰宏团委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我来查”暨青年安全技能大比拼活动,各单位、专业系统青年员工共计40余人次参与。

据了解,此次大比拼活动是彝良驰宏团委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和“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主要包括现场隐患查处和安全知识测评两个项目。

现场隐患查处以选矿厂脱水二平台和毛坪矿910北部注浆帷幕治水工程北西段为比拼地点,组织青年按照青安岗“三必查两必看”检查要求,现场检查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措施。安全知识测评主要以安全管理基础知识、“三大规程”、岗位风险控制、安全管理案例分析等为主要内容,全面检测青年安全综合素质。

通过大比拼活动,结合青年查出隐患数量和整改措施水平选拔出一批优秀青年安全管理者,推动了公司上下游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联合,进一步夯实青年安全技术能力。同时,通过比拼全方位、细致的检查了作业面安全隐患,助力作业现场安全文明生产,以实践检验了公司青安岗工作成效。(王园园)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