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云南永昌铅锌生产经营任务实现“双过半”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今年以来,云南永昌铅锌紧盯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不放松,同心同向、多点发力,截至6月30日,采矿、选矿分别完成年计划的60.34%、57.53%,电锌、硫酸产量分别完成年计划的49.05%、56.36%,利润同比上升9%,其余各项指标均按计划完成,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针对上半年生产经营任务,公司精心组织,加强各项基础管理,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将产量指标层层分解,以班产、日产、周产任务的完成保月度产量目标实现。公司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践行“紧盯目标任务转、围绕经济效益干”,不断优化生产组织,以提高生产效率为抓手,加强生产全过程管控,确保稳产高产,高效运行。在安全环保上,始终本着“轻看成绩,重看问题”的原则,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全面应用葡萄图安全管理工具,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技能,巩固本质化安全。

在生产组织上,推广应用“阿米巴”经营模式,坚持目标引领,自我加压,对标先进,向管理要效益、向成本要效益。矿山系统克服生产基建交叉、找探矿工程繁重等困难,硫化矿完成年目标的60.34%。选矿系统对工艺进行优化,采用全新组合药剂,有效降低锌金属损失,锌选矿回收率提升至90.25%。冶炼系统围绕价值创造力争盈利,强化观念转变、管理创新,冶炼加工成本节约成本272.18万元。锌冶炼总回收率同比提高1.08%,有力助推年度目标任务实现。(赵永航)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