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生产经营任务实现“双过半”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上半年,彝良驰宏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聚焦目标任务,跑出“加速度”,干出“好业绩”。截至6月,采矿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6.66%,选矿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7.52%,铅锌金属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7.96%。

党建引领聚合力。彝良驰宏党委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锚定年度生产任务,围绕全要素对标、“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等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11件,“我为中铝中铜做贡献”6件,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生产经营开新局。一是优化矩形采掘断面及假底布筋网度,矩形进路面积提升16.67%,提升采矿效率。推进Ⅱ矿带及Ⅰ-7号矿体满负荷生产,保护性开采主矿体,抓好小矿体回采,采场均衡连续出矿。二是完成磨浮工序Ⅱ系列皮带轮、单螺旋分级机,提升分选效果。开展选矿磨矿浓细度及金属物料平衡管理,全天候跟踪检测和验算,抓好选矿流程稳定和指标管控工作。三是改造毛坪矿4#、5#斜井矿石、掘进渣双装载系统,提高主提升斜井提升运输能力,完成430m中段排水系统建设相关工作,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油助力。注浆帷幕治水显成效。截至目前,注浆帷幕工程历时两年,总体工程进度完成了45%。经同期矿坑排水量数据对比、同期矿坑涌水量数据对比、局部放水试验、水均衡分析等综合估算,堵水率已达17%以上,毛坪铅锌矿注浆帷幕工程治水效果已初显成效。(岳曼)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