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4

9月18日,公司以视频方式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纪委书记张正斌主持会议。

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纪委要扛稳压实责任,持续发力,不断强化纪律要求;二是要严查值班纪律、公务用车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杜绝违规行为;三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严禁洒后驾车,远离酒后驾车、赌博等陈规陋习,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平安的节日。

会议强调了承包商整治工作专项督查要求,各单位要重点对照 56 个“是否”自查自纠,对“两个深查”务必还原各环节经办、履责审核把关情况,公司纪委将对自查情况进行验收,对不符合要求重新整改,严肃问责,在年度考核中扣分。同时要求各单位统筹推进工作,加强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通过“大监督”工作机制,压实责任。

会议还对专项工作组织学习,进行了部署。公司两级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委工作部门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会。(李晓丽)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