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提前完成年度利润目标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12

截至10月,彝良驰宏营业收入超进度目标20.35%,同比上升18.45%;净利润同比上升61.02%,提前完成年度利润目标。

今年,彝良驰宏克服了生产与工程建设交叉影响、深部资源接替条件复杂、后疫情时代的冲击等不利因素,采选矿量均按计划推进。秉着“满产满销,快产快销”的思路,抓住市场价格上行机遇,全面快速体现市场红利,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远超年度目标。

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在新工艺推广、新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2021年新增11项国家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授权专利质量、数量均为历年来最高。“复杂地质条件下大涌水矿床防治及开采关键技术研发”项目成为云南省2021年度8个科技揭榜项目之一。该项目的成功研发和应用将为中铝集团“大涌水地下矿山采矿技术中心”创建发挥杠杆作用。

按照“生产经营化、指标货币化、要素清单化、管理简明化”的导入思路,围绕“分、算、管、干、奖”的经营思路,制定阿米巴导入方案,构建阿米巴经营体系。试运行阶段,各巴开始关注成本、效益,修旧利废、小改小革热情不断上涨。围绕ROE核心指标提升盈利能力,层层分解,深化全要素对标,持续推进工艺流程和管理变革,ROE同比提升7.78个百分点。

紧跟国企改革步伐,制定了《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方案》,签订了《经营管理协议(责任)书》,不断激发经营管理人员的活力、创造力。制定了《员工个人绩效管理暂行实施方案》,确认末位人员,严格将个人考评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打破“大锅饭”。按要求开展五级技师、五级工程师选聘工作,2021年聘用五级技师14人,五级工程师26人,后备技术技能人才138人,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干事热情,“三支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畅通。

加快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围绕生产经营急难险重事项,抓实“四进”工程,帮助基层解决“回水处理淤泥处置改造”“ 毛坪矿河东矿区720中段水平矿柱破碎矿石回收 ”等实际问题176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22件,围绕价值创造、安全环保、资源增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6个方面开展“我为中铝中铜做贡献”12件;制订“强党性 攻难关 讲奋斗 开新局”清单8个,企业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岳曼  张帆)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