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曲靖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驰宏会泽冶炼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1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驰宏会泽冶炼举行。曲靖市委宣讲团成员,曲靖市“珠源青年”宣讲团成员,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副教授张磊作专题宣讲辅导。分公司领导、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共46人参加。

宣讲中,张磊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汲取前行智慧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十九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研究的内容、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围绕“一个历史定位”“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与伟大成就”等六方面内容,运用详实数据、生动事例、严密的逻辑和精辟的语言,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分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一是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通过领导宣讲、专家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党群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把握正确导向,积极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活动。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要抓实两带两创,创新工作路径,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双向融合;要深转观念,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发扬会冶人的奋斗精神,为“打造一流会冶、争创行业标杆”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龚俊丞)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