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公司组织新闻写作线上培训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双向融合,对标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要求,全面提升相关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12月13日,公司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新闻写作线上培训。各单位从事新闻宣传、企业文化及品牌建设工作的领导干部、专兼职人员、通讯员共计195人参训。

培训邀请到新华网云南频道编委、业务督查室主任旷丰英主讲,她从“新媒体环境下的传播特点”“把握时度效 信息向新闻‘转身’”“视角!故事!标题!”“强化责任担当 守好报道安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媒体通讯员”五个方面为大家详实地讲解了新媒体写作与传播的特征。

此次培训历时两个小时,旷丰英丰富的理论知识和鲜活的新闻案例使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写作能力水平,为积极传递公司正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徐莲)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