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实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1

近期,上海市爆发的又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驰宏实业正常的工作节奏。面对物流停滞、物资紧张、公共交通停运等压力,驰宏实业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抗击疫情,保障工作正常运转。截至目前,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在上海疫情爆发初期,驰宏实业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从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纪律要求、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员工加强安全防护,提高安全意识。

在接到居住地小区及企业园区即将封闭管理48小时的信息时,部分员工第一时间主动申请坚守岗位,保障工作正常运转。驰宏实业迅速联系企业园区内的酒店,及时采购速冻食品、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为坚守岗位员工提供食宿保障。除此之外,公司及时组织在司员工按要求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住在企业园区宿舍内的员工主动将热乎乎的米饭、炒菜、水饺以及面包饼干等食品拿到公司供大家分享。暖暖的分享,一扫疫情之下的阴霾,大家都期盼着疫情早日过去,生活工作重回正轨。(王永遐)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