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吕奎到驰宏荣达矿业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驰宏荣达矿业党委书记吕奎到驰宏荣达矿业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具体展开,系统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同时回顾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和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围绕“立足岗位,我们如何去奋斗,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吕奎强调,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党员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和履职过程中,要树牢“三观”“五讲”,做到“四严禁”“六不准”,算好“七笔账”,做到清正廉明,为公司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王刚)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