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西藏鑫湖矿业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8

近期,西藏鑫湖矿业得知洞中拉矿山驻地的波尔朗村一名年仅14岁的藏族小姑娘贡格罗吉,确诊患有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治疗费用开销已超100万元,下步为治愈还需前往内地的医院寻找肾源并进行换肾,她的家庭已无力支撑巨额的支出。西藏鑫湖矿业党支部立刻号召党员行动起来,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一方面自发捐款7200元,尽上绵薄之力,另一方面利用各种信息渠道,积极传播消息,为贡格罗吉争取多方捐助。这份爱心和真情,不仅温暖了贡格罗吉的家庭,也极大促进了波尔朗村与公司和谐融洽关系,助推洞中拉矿山项目建设进程。

西藏鑫湖矿业党支部始终铭记习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进行转化,在5200m的青藏高原,不断谱写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篇章。(李文东 刘裕)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