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职能部门党总支“易兜巴”菜篮子福利大放送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4

“易兜巴是什么?”活动现场有人不解地问。

“管他什么巴,为我们谋福利的就是好巴。”刚买完一大袋水果的职工群众笑哈哈地说。

易:易购时代;兜:兜兜有爱;巴:阿米巴。

这是易兜巴的来源。

9月18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彝良驰宏职能部门党总支开展了“易兜巴”菜篮子福利大放送活动,所选活动商品都是职工群众日常所需的肉类及水果。此次活动经过前期与食堂供应商多次谈判,为职工群众争取到最优价格,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给职工,并且经过广泛宣传,得到职工群众的广泛认可。宣传海报才贴出,一大批职工就开始咨询、预订。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排起了长队。

今年以来,彝良驰宏党政办公室以公司食堂提质降本增效为课题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此课题也列入了彝良驰宏职能部门党总支的党组织带党员创效项目。“易兜巴”活动就是食堂提质降本增效的具体体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张帆)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