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物流开展“交通文明 警钟长鸣”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9月27日,驰宏物流开展主题为“交通文明,警钟长鸣”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工会主席王文主持,公司曲靖片区工作人员共计43人参加。

按照活动安排,参加人员首先全体起立合唱《中铜之歌》,通过合唱进一步弘扬中铜精神、坚定中铜志向,接着观看了《生命无憾》的安全文明交通宣传视频,震撼的交通事故警示案列让全体参加人员受到深刻教育,活动第三步,主持人王文解读并带领参加人员一起朗诵《道德经》·第六十三章,通过学史崇德的朗诵,提升心性文明素养。活动最后为大家送上祝福:车漫漫,路漫漫,握好手中方向盘;情相伴,爱相伴,绷紧交通安全带。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驾驶人员、押运员的交通法治观念和文明素养,提升了安全意识,对预防和减少道路安全事故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姜东)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