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综合利用认真推进“中铜文化月”系列活动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9月23日,驰宏综合利用组织召开三季度HSE会议,总结近期安全环保工作,推进“中铜文化月”系列活动,并对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驰宏综合利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克洋主持会议,驰宏综合利用生产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承包商负责人等人共30余人参会。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论述及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实施后的首批“21个罚单”警示案例;汇报前三季度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对四季度工作重点,推进“中铜文化月”系列活动做安排。

会议指出,要清晰认识到驰宏综合利用目前存在的“设备设施管控短板”,要以“百日攻坚”模式持续开展攻坚补齐短板。要以“中铜文化月”系列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安全工具使用的有效性,提高“查隐患、反三违”的参与度,强化安全管控工作的针对性。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法律意识。二是完善和落实“双重预防机制”,要抓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扎实开展“中铜文化月”系列活动内容,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过程”班组安全管理活动,确保有“成果输出”。四是要认真运用并推广KYT安全漫画找隐患的工作方法,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提升员工查隐患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我会安全”的技能,切实把“一切风险皆可控制,一切事故皆可预防”管理理念落实到位。(普金亮  陈萌)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