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彝良驰宏召开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暨一季度员工大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4

2月7日,彝良驰宏召开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暨一季度员工大会。彝良驰宏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部分工序长、员工代表,承包商项目经理、安全生产副经理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彝良驰宏2021年职业健康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部署了2022年工作。彝良驰宏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罗进与各单位、部门签订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罗进以“下定决心、团结一致、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为主题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一是要下定必胜的决心,坚定必胜的信心,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公司60多年的发展史中获取信心,扎实推进全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任务的完成。二是要上下一条心,左右攥成拳,各单位、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精心谋划、背水一战,推进“六个必须”顺利完成。要围绕职业健康安全环保、生产组织、工程建设、改革发展等持续发力,严抓现场文明生产、承包商管控、疫情防控,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四是要围绕“转观念、激活力、开新局、谋未来”的年度工作主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奋力夺取生产经营的胜利,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再添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岳曼)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