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321亚洲 - 7321必赢下载

中铝网站群

EN

西藏鑫湖矿业开展高原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5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在突发情况下的现场紧急处置能力,3月21日,西藏鑫湖矿业组织全体员工及承包商人员开展了高原急救知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西藏军区总医院急诊医学科沈元弟教授作专题授课。

在培训中,沈教授结合真实案例,系统剖析常见急危重症的识别、预防和处置方法,将救护理论知识与救护技能及日常生活实例相结合,以实操为主,方式简洁、生动,使现场人员迅速掌握急救的基本要领。

同时,沈教授结合西藏鑫湖矿业地处高原极寒区域的特点,针对高原反应常见症状、高原病及应对处置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为下一步公司组织开展高原专项应急演练提供了有效指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专题培训很实用,参加本次培训后记住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如何抓住“黄金四分钟”,大大提高了应急处突能力。(德吉卓玛)


集团必赢7321亚洲|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